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的通知

  • 时间:2020-03-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二级学院、五年制部:

为进一步推动各省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制作了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科普知识传播工具包,并在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知识教育专题提供下载端口。请各二级学院、五年制部组织学生下载学习。

下载学习地址:http://zt.haedu.gov.cn/yqjyzt/ 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科普知识传播工具包。

 

                                  2020316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