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建立许昌非公有制企业学院师资库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19-12-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院部,院直各部门:

    根据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建立许昌非公有制企业学院师资库工作的通知》要求,许昌市委组织部拟面向全市聘请一批优秀师资力量,建立许昌非公有制企业学院师资库。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库对象及条件

加入许昌非公有制企业学院师资库的教师,应具备以下条件:
    (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
)熟悉非公有制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政策,在专业领域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比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
)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
)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入库教师分类
    (
)公共政策类。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及党建、党务知识;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和重要精神;国内外重大事件和热点问题;国家、省、市级政策法规解读等。
    (
)投融资类。主要包括金融、经济、投融资知识、财务管理、财政与税收等专业知识;非公有制企业投融资的环境及其影响;非公有制企业投融资的渠道、方式方法和特点等。
    (
)管理咨询类。主要包括行政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技术开发管理、售后服务管理等。

(四)市场开拓类,主要包括市场信息收集与分析、企业销售策划、市场营销、现代推销技术、市场调查与预测、广告理论与实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等。
    (
)法律类,主要包括企业合同管理、企业担保、企业知识产权、企业风险管理、企业诉讼、,企业劳动纠纷等在经管活动中的法律问题等。
   
三、入库名额
   
我院入库教师初选人选名额分配情况:公共政策类2人;投融资类2人;管理咨询类2人;市场开拓类2人;法律类2人。
   
四、入库程序
   
(一)个人申报。拟申请的个人按照入库条件自行申报并填写《许昌非公有制企业学院培调师资库推荐表》(见附件),电子版于1230日(周一)中午1200前发送至xzyzzgz@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学校推荐。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经学校审核后,择优推荐到市委组织部。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需将相关推荐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等复印件,论文,著作等证明材料)报送至学院组宣部。
   
(三)专家评审。市委组织部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成立评委会,对推荐申报的人选进行评审,提出评审意见。

    (四)研究确定。根据评审结果,经市委组织部同意,确定入库师资人选。

    附件:许昌非公有制企业学院培训师资库推荐表

 

                       20191226

 

 

 

 

 

 

 

 

 

 

 

上一条: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建设宜居许昌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