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 时间:2019-09-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规定。截止924日下午17:30,根据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考生缺额情况,共有8名考生递补,递补人员名单附后。请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认真阅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及证明本人专业方向的学籍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填写《面试资格确认表》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携带3张),需和准考证照片一致(见附件,可下载打印)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在职人员同时出具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参加面试人员需提供个人代表性专业(学术)成果原件一套和复印件两份,以备考察。代表性专业成果包括公开发表、出版或正式采用的专业学术论文、论著、创作作品及专业资格证书、专业参演、参赛、获奖证书等。20199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03房间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递补资格;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和主要信息不实,或提供材料不完整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面试人数仍然出现空缺时,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

 

2019924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