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倡议书

  • 时间:2018-09-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全市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

2018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17日至23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通过选择公共交通、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减少出行所带来的时间、经济、健康和环境成本。为进一步树立绿色化交通发展理念,提高全市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绿色出行意识,倡导绿色、安全、文明的出行方式,我们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传播者。要充分认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意识,积极传播绿色出行理念,自觉养成绿色出行习惯,从而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变得天更蓝、水更绿、路更畅、人更美。

二、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倡导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主题活动,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理念,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交通工具”。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公共自行车、互联网租赁新能源汽车和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挥绿色出行和公交出行示范引领作用。

三、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守法出行,驾车礼让斑马线,乘车有序、文明让座,关注关爱老年人、残疾人等无障碍出行,展现许昌市民的良好素质和形象,共同维护畅通、安全、有序、环保的交通环境和秩序。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携手共建美丽许昌。

         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递补公告 下一条:关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