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催报退休教职工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复印件的紧急通知

  • 时间:2018-05-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接学院人事处通知,凡我院未报送《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复印件的退休教职工同志,请抓紧时间办理(具体要求是:将《居民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带编号的一面复印到一张复印纸上)!并于5月底以前报送到学院人事处工资福利科科长胡三军老师处(综合楼411室)。

人事处将于531日与许昌市人事局进行对接,市社保自今年7月起将退休教职工的工资打到本人的社保卡上!

请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通知本单位退休教职工按要求和规定时间报送,以免影响工资发放。

此通知,请周知并按时报送。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2018528

上一条: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培项目《4G网络通信技术》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培训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