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 时间:2018-04-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各党总支,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使离退休教职工“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在欢乐中愉悦心情”,全面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8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共有四项:1、套圈;2、趣味保龄球;3、掷准;4、掷飞镖。

二、报名条件

1、全校所有离退休教职工;

2、身体健康,确能顺利参加所报项目的比赛。

三、报名办法

每人限报三项;所有离退休教职工通过离退休前所在单位党总支报名。

四、报名时间

各党总支须将运动员姓名、年龄、参赛项目如实填写清楚,由本单位领导审核并加盖公章,于424日下午17时报送至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张国印老师处。逾期未报者则视为不参加。

五、比赛时间

426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六、比赛规则及奖励办法

1、套圈比赛。每人投掷5个圈,从2米线外掷圈,套中的奖品归参赛者所得。

2、趣味保龄球比赛。每人有2次机会掷球,从发球线(15)开始滚动篮球,撞中的奖品归参赛者所得。

3、掷准比赛。每人有3次机会,从5米线外掷沙包,掷中的奖品归参赛者所得。

4、掷飞镖比赛。按比赛标准要求,每人三支飞镖,成绩21环以上为一等奖、1620环为二等奖。

5、对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颁发纪念奖。

七、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指派老干部兼职工作人员或专人具体负责,通知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并认真准备,组织训练,按时参赛。

2、离退休教职工一定要服从身体健康的需要,切莫率性而为。要根据自己的年龄、体力、健康等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参加有关比赛及活动。

3、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必做到安全、快乐、和谐、节俭。

附件:《2018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

2018418

上一条: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高职组)说明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