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 时间:2017-12-0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院成立于2001年,20082月被确定为河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512月被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发改委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20165月被教育部确定为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今年6月被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为“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院校”。

学院座落在曹魏故都—河南省许昌市。校区占地1004亩,在校高职生16000余人,教师队伍中教授、副教授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203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64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20多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实现建设国内一流特色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现面向全国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3名。

一、招聘专业(见下表)

岗位名称

招聘专业

人数

专职教师

计算机类

1

专职教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1

专职教师

自动化控制

1

专职教师

财经大类

1

专职教师

学前教育

1

专职教师

古代汉语

1

专职教师

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

1

专职教师

桥梁与隧道工程

1

专职教师

英语

1

专职教师

风景园林

1

专职教师

食品加工

1

专职教师

医学大类

1

专职教师

飞行器设计与制造

1

二、应聘条件

1.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一致;

2.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胜任教学、科研工作,完成学院规定的工作,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应聘后在校服务期不少于8年。

三、相关待遇

1.根据专业不同,提供安家费及住房补贴4050万元(分年度发放,购房时可一次性借出);

2.科研启动费10万元;

3.博士津贴:按学院在职教授标准发放;

4.四年内按高一级职称岗位享受校内工资、福利待遇;

5.配偶符合调入条件的,由学院申报办理调入手续,不具备调入条件的,由学院报请市职能部门,通过市场化运作、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或在校内按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

二、应聘方式

1.现场报名或发简历至学院人事处邮箱,现场报名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主要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发送简历时请附上所列证件的扫描件。

2.免笔试,根据专业性质通过考核面试进行招聘,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http://www.xcitc.edu.cn/

通讯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邮编:461000

人事处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374-2270911  15290920866

人事处邮箱:xcrsc@126.com

  2017121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购置办公机具”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