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观看许昌市“中原乐龄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的通知

  • 时间:2017-09-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全院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及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通知精神,市委老干部局、许昌广播电视台定于920日(星期三)上午在许都广场联合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现将组织观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中原乐龄展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

二、演出地点:许都广场(许昌分会场)。

三、演出时间:2017920日上午8点半至10点。

四、观演人员范围

诚邀全院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子女等届时到场观看演出。

五、有关事项

1、观演人员请于20日上午830分前到达演出现场。

2、本次演出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设立主会场,各省辖市设立分会场,活动同步开始,同步结束。

3、演出盛况拟在省、市等各级电视台、映象网、手机广播、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IPTV(网络电视台)等广电全媒体同步播出,并与新浪等一些国内有影响力的网络进行链接。请所有到现场观演的人员文明观看。

4、演出场地附近设有饮水处、临时就诊点等便民设施,如有需要可就近寻求帮助。

5、请各单位于919日前将观演人数报组织宣传部。电话:2270367

                               组织宣传部

2017917

上一条:北餐厅分节箱迁移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学生公寓部分建筑外墙粉刷”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