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章立制 加强校务公开制度建设

  • 时间:2012-10-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为强化阳光事务集中公开工作,学院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加强校务公开工作的切入点,以工作制度的创新,推动校务公开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凡涉及教职工利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事项一律公开,为使校务公开工作更加及时、全面,专门开设了校务公开栏,具体内容如下:

(1)综合栏:学院简介、领导分工、规章制度等。

(2)收费栏:学校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批准文号、有关政策等。

(3)行政管理部门栏:学院各行政管理部门职责及负责人。

(4)水电承诺栏:学院水电服务中心对广大师生的服务承诺。

(5)监督栏:学院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及监督小组人员组成。

二、校务公开采取固定公开与灵活公开相结合,以固定公开为主;文字公开与口头公开相结合,以文字公开为主的原则。在途径和方式上主要有通过全体教师会直接参与、设立了校务公开专栏和收费公示专栏、举报电话,并通过会议通报等形式进行公开。

三、强化监督,加强制约是校务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保证。为确保公开工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我们建立了校务公开监督小组,健全了监督机制,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参政议政,鼓励教职工积极行使监督权,对校务公开进行全方位监督,保证公开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012年10月25日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阳光事务集中公开活动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教职工住宅小区建设周报第33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