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的通知

  • 时间:2014-03-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各党总支:

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就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精神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14年3月15至26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根据实际,也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

三、主要内容

观看电影《焦裕禄》(观看、下载地址:http://v.baidu.com/kan/movie/?id=19604&vfm=bdvtx&site=m1905.com&url=http://www.m1905.com/vod/play/85540.shtml#frp=v.baidu.com/movie_intro/)。

四、学习地点

各党总支自行安排。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举办党员干部培训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

2、严格考勤,确保实效。党员干部都要参加培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者,要向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请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15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许昌市2014届大中专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