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21-03-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月5日,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组织部部长王春辉、人事处处长倪继兵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尹二军代表学校对陈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许昌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经济水平及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以及我校在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

谭水木进一步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和我校在“双高校”建设及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获得的成效;王春辉介绍了我校在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倪继兵介绍了我校机构设置、人事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陈建军书记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水平发展。

(稿件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韩雨晴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林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签名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