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岁寒情暖心——我校领导亲切慰问退休老同志

  • 时间:2021-01-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29日,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校长谭水木等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老党员以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送上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祝愿老领导、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忆往昔、话家常、谈发展,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听他们追忆当年拼搏的艰辛和奋斗的激情,并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规划,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鼓励他们多建言献策,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始终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建立了联系和慰问制度,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身边。每逢节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困难老同志,开展慰问、帮扶和送温暖活动,已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

稿件来源:离退休管理科     作者:张诗苒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尹二军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