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交流会

  • 时间:2021-01-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21日上午,我校在4号楼杏坛讲堂召开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交流会。副院长郭长庚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自愿报名的150多名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关中梅主持。


交流会上,我校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获奖选手代表赵景、刘凯,省赛获奖选手代表王瑜、公晋芳、张婧、孙瑞、丁继红、赵红绘、潘晓和李馨等10人分别作参赛经验交流,获奖教师从团队组建、成员分工、参赛材料准备等多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总结参赛得失;关中梅在交流会上从做好6个基本准备、把握3大关键要素和预防4项失误等方面,与2021年拟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老师分享了备赛经验。

最后郭长庚作了总结发言,郭院长对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教师通过教学能力比赛,促进了教师合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推动了课堂教学变革,使全校教师教学能力得到整体提升。本次交流会既是总结会又是2021年备赛的动员会,各位参赛教师要在寒假开始做好4项工作,一是“学”,要学职教文件、比赛方案、历年作品和专家讲座;二是“研”,要开展多种形式的研讨;三是“定”,要在假期选定好参赛团队和参赛课程;四是“干”,参赛教师要团队合作选好参赛课时认真备赛。

据悉,在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我校9个作品8个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在首届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我校6个作品共获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我校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国赛获奖数量排名全国第14名,河南省第2名,为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尹二军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下一条:我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