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方案研讨会

  • 时间:2021-01-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做到“双高”建设与提质培优同向发力,1月18日-19日我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方案研讨会。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处长关中梅、双高办负责人佟军民及有关责任部门、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建设方案编制人参加会议,参与研讨。

郭长庚对我校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总体要求,他要求各项建设任务务必要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做到棋先一着,加快形成标志性成果,以充分的准备,充足的成效及时响应建设周期内各项成果的评选。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我校承接的提质培优重点项目的内涵要义、总体目标,建设思路与路径、存在的瓶颈与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建言建策,对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对分年度建设任务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力争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机遇,为各项事业增值赋能,打造我校发展新格局。

(稿件来源:双高办     作者:石振平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许昌日报】管好时间+努力拼搏,摘得“自强之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得国字号荣誉侧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