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1-01-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传来喜讯,2020年12月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我校推送的由艺术设计学院7名学生参演的《非“诚”勿扰》荣获分赛区一等奖,省赛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李雨豪荣获分赛区“优秀演员”称号,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导演”称号。


本次大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受疫情影响,历时近14个月,全省141所高校,176个节目参与了7个赛区复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自信意识、感恩意识、诚信意识,提高了受助学生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提升了我校资助育人、“五力育人”成效。

据悉,“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是我省学生资助育人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屈丽娟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河南省“青创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双高”建设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