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21-01-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11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院长张胜,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副院长李凤霞、刘道广,纪委书记邵雪峰以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办、行办、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一行40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带领学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来访客人。上午,在4号楼杏坛讲坛举行了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我校校领导谭水木,郭长庚、杨富营及院直相关部门参会,交流会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道广主持。


谭水木院长在会议上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宋大成书记和张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我校在创建国家级“双高校”以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胜介绍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

交流会上,我校双高办主任佟军民以《“双高”引领 提质培优 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思路以及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情况,我校教务处项目管理办主任李志红以《完善保证体系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情况;教务处教务科长马广礼以《建用结合 打造职教金课》为题汇报了我校信息化教学推进情况和建设成效。下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对口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我校的校内实训基地。

张胜院长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探索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双高”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