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4部教材入选为“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 时间:2021-01-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0〕20号),喜闻我校4部教材名列其中,分别是副院长郭长庚主编的《计算机应用基础》,信息工程学院葛洪央老师主编的IIIustrator项目实践教程》、《3ds Max三维设计项目实践教程》、《多媒体技术应用》。

此次规划教材评选,由教育部职成司组织,旨在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加强职业院校教材建设。评选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共入选3937种教材。我校4部教材在“十三五”规划教材评选中获此佳绩,是教师们坚持在专业领域中深耕细作的硕果,也是我校在双高建设工作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改革中积极探索、锐意进取、成绩斐然,对我校教材建设与改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统筹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双元”合作开发教材,加强和改进教材建设,依托校-省-国家三级教材建设培育体系,认真开展“一书一课一空间”的新形态教材立项建设、优秀自编教材评选等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继续强化教材管理工作,完善教材选用制度,优先选用国规教材,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蕴慧     编辑:李荔歌   )

上一条: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