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争做四有好老师”微党课决赛

  • 时间:2020-11-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26日下午,我校在杏坛百家讲坛举办“争做四有好老师”微党课决赛,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人事处处长倪继兵、教务处处长关中梅观看比赛并颁奖,院直有关部门同志作为评委老师,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及二级院部的主要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校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中既有来自一线的青年教师、辅导员,也有有着丰富从教经验的老教师。他们紧扣“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个人感受、真实事例,重点围绕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双高校”建设等内容,以感人的事例、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诠释着“四有好老师”的内涵。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杨保红、航空工程学院牛思雨获得一等奖;财经学院宋明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邓乐蒙、五年制部杨青雅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张艳、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靳雯雯、医疗卫生学院王瑜、信息工程学院卜银娜、外国语学院董朝霞、艺术设计学院朱雅辉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本次大赛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有关精神、弘扬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团省委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