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0-11-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9个作品8个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奖作品(三等奖以上,前60%)数量全省第三,进入现场决赛作品(二等奖以上,前30%)数量6项,全省第二。在获奖项目中,赵景团队作品《5G 基站的设计与安装》、王瑜团队作品《博古论今述仁术 传统技艺促康复》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76件参赛作品,近千名教师参加比赛,覆盖19个专业大类。通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174个奖项,包括一等奖29个、二等奖53个、三等奖92个。据悉,河南省高职院校10个学校的16项作品代表河南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我校入围国赛作品2项,入围数量全省第二。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成立了以副院长郭长庚为组长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领导小组,3月中旬,在疫情防控在线教学的同时,积极有序的组织开展校级比赛活动省级比赛参赛准备工作。备赛期间教务处提前谋划制定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参赛方案,前期通过在线直播开展系列教学能力专题讲座,并在暑假期间邀请专家来我校对参赛作品的进行评审、优化辅导,并协调各部门为参赛团队做好生活、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备赛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比赛结束后我校及时召开总结研讨会,认真吸取比赛经验,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深化“三教”改革,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双高校建设贡献标志性成果。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图片新闻:5G赛场显身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