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当选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 时间:2020-11-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月15日,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张家成,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博士后宗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我校副院长杨富营以及黄河流域九省(区)高职院校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当选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大会举办了首届黄河流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博士后宗诚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学习体会》为题、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以《 “黄河大脑”服务流域“保护”与“发展” 》为题分别做报告。

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是由黄河流域各省(自治区)的中高职业院校、大学本科、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等自愿结成的区域性、协作性、互惠性、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旨在搭建黄河流域职业教育合作平台,深化黄河流域各省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建立协同发展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拓展办学空间,实现职业教育资源共享,提高职业教育教育教学质量。

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的成立将有效促进我校双高建设和综合办学实力。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经世 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