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边海山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时间:2020-10-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月14日上午,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教学院长边海山、教务处长陈君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院长谭水木、副院长杨富营、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广等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院长谭水木对边海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

副院长杨富营介绍了我校教务处机构设置情况及各科室工作职责,同时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基本情况及出台的教学管理有关规章制度。

郭爱民介绍了我校五年制部教学及管理情况。

陈熹介绍了我校机构设置情况。

孙消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情况。

会后,双方进行了对口分组交流,交流成效显著。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继德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顺利承办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