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时间:2020-10-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校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海涛书记就如何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一定要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全面地而不是片面地、系统地而不是零碎地把握其内在逻辑、内在联系。二要深入思考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三要联系实际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要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慧支撑。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德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袁海涛书记领学了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教职成〔2020〕7号)。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高校”建设“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