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 时间:2020-10-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



一大早,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杨富营等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向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新同学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此外,学校领导还详细了解报到进展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快捷有序地为新生服务,保证新生顺利报到。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和家长,学校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相关工作人员精心布置迎新现场,志愿者积极配合迎新工作,新生们按流程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车站接送、摆渡大巴、行李搬运、绿色通道、答疑解惑、医疗服务、人脸识别系统”……统一佩戴工作证件的迎新志愿者早早地等候在报到现场,认真负责、细心耐心地对新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顺利入校。此外,我校还将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方式,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他们的大学梦。


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使每一位2020级新生顺利入校就读,切实保护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我校自9月初就着手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学校层面牵头下发了迎新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并在学校各个区域布置了崭新的宣传版面、条幅,营造出了热烈祥和的新生报到氛围。

今年我校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整个迎新过程紧凑有序、服务热情、温馨和谐,体现了我校作为“优质校”和“双高校”的风采,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张广克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