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 杨富营一行分别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考察调研

  • 时间:2020-09-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我校副院长郭长庚、杨富营带领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副院长宋沛军等人先后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和东大正保远程教育总部考察调研专业建设、专业实训条件建设和资源库建设等事宜。

    9月24日上午,在副院长杨富营的带领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一行5人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观摩、考察研讨财经产业学院相关建设情况。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豪、教务处处长李培启、商学院院长余磊等热情接待调研来访,并就专业建设、实验实训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4日下午,杨富营一行5人到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胜、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周涛等参加座谈,并从学校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应该多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发展进步。

9月26、27日,副院长郭长庚、杨富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一行4人到东大正保远程教育总部实地参观了东大正保旗下网中网公司的财会专业建设发展、师资培训、课程资源制作等工作,受到了总裁蔡理强、副总裁徐建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蔡理强介绍了东大正保公司的发展历程、财会教育资源的发展优势;郭长庚介绍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分享了获得国家级优质校双高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郭长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东大正保公司财会专业资源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团队优势,推动学校财经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培育和资源库建设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为学校双高专业群的建设添加动力。

交流会前,郭长庚、杨富营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大正保的录播大厅、课程制作环境、课程资源制作团队和制作成果。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国旗观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