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许昌市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20-09-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6日上午,由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许昌选拔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许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国、书记张明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院长张俊才、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耘出席开幕式。来自我市的8支参赛队、42名选手和我校6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楠主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许昌市选拔赛开赛。

许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发表致辞,代表许昌市人社局,对本次大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来宾和参赛选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作为切磋技艺、展示水平、学习交流的平台,传递着精益求精、无私奉献、勇于攀登的文化精神,对无人机应用技能的不断创新,对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对促进我市无人机应用事业健康发展,加快“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许昌市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是市人社局和市公共就业中心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将对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师生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鞭策、示范引领的作用。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加快无人机等相关专业的建设和服务社会的步伐,积极配合市人社局的工作,为比赛提供优质的软、硬件条件,为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质保量完成比赛任务,为许昌市选拔优秀的代表队,提高许昌市无人机应用技术水平做出许职贡献。并预祝“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许昌市选拔赛”大赛圆满成功。

赛项裁判员代表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许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国、书记张明勋等领导分别为取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来自我校的杨康宁、朱菲菲和来自军鹰航空飞行营地的邱亚伟、周小明还荣获了“许昌市技术能手”称号。另外,荣获一等奖的选手还将优先获得被推选参加河南省2020年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的资格。

据悉,此次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旨在以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无人机应用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创新竞赛形式和内容,拓宽竞赛覆盖面,提高竞赛质量,促进无人机应用从业人员整体技能水平提升,引导我市无人机应用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军鹰国家航空飞行基地、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大城无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虎克农业科技公司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万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国旗观礼活动 下一条:我校又新增一省级科普基地一市级科普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