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 时间:2020-09-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2日,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工会主席尚全庆、副院长杨富营对各二级学院组织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



本次单招考试根据专业群特点分类考核,采取了适合职业教育特点的灵活多样考核形式,包括面试、实操、表演以及书面考试等。单招考试全程,考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级考试的工作标准开展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考务组织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恪尽职守,为考生营造了公平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省教育厅第四督查组组长郭媛(郑州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组员郑春武(郑州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元康(省教育厅学生处三级主任科员)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进行高职单招巡考督查工作。他们对我校单招报名、考试方案、考场布置、试卷保管、保密制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检查,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全校上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争创“优质校”、“双高校”为契机,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招生就业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吸引了大批莘莘学子慕名报考。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广礼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和“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2020年河南省空中乘务1+X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