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带队督查我校文明创建工作

  • 时间:2020-09-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副院长杨富营一行带队督查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校门口、门卫室、学生餐厅、图书馆广场、文化走廊、学生宿舍对宣传版面、环境卫生、设施修缮管理文明志愿者执勤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袁海涛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创建标准,切实整改到位,全面提高创建水平,着力打造文化走廊等创建亮点。袁海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最关键阶段,全校各单位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创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助力我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

谭水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感受文明氛围、人人享受文明成果的工作局面,切实提高文明创建工作质量,推进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正嘉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杨蕾女士一行到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和“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