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空中乘务1+X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时间:2020-09-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22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空中乘务1+X证书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副院长杨富营、教务处长关中梅、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航空学院副院长张思杰、副院长王智耀、教员刘茜,来自全省19所职业院校与合作企业的46名参训教师,及我校航空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主持。


仪式上,杨富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省教育厅、各兄弟院校对学校发展的肯定与信任以及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参训的领导、专家和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承担全省空中乘务1+X证书师资培训班的实力与优势。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与省内各试点院校一起,携手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空中乘务人才培养“1+X”教学模式实施,确保空中乘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真正实现书证融通、课证融通、赛证融通和校企融通,努力培养更多业务技能精湛、职业素养过硬的民航空中乘务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张思杰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肯定与感谢。认为此次培训师资雄厚、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培训使用的新增A320出口训练器、改建的航空服务模拟舱等实训设备已达到全省一流水平,这将为参训教师提供更加真实、更加精细的操作训练环境,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机会,相互切磋,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需有所成。

参训学员代表河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吕一娜老师作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积极行动。培训内容高度贴合“育训结合”改革任务,包括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政策解读及标准解析、机上基本医学处置、A320机门实操训练和应急处置实操训练等内容,旨在有效提高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评价的能力,为1+X证书制度工作的开展与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万 明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科普日举行“馆校结合”志愿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