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一行到我校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2020-09-2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19日许昌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马正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少林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落实情况。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党委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马正兰一行认真查看了我校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校园文明志愿者执勤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指导我校的文明创建工作。马正兰对我校的育人环境、校园文化、宣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创文迎检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善、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认为我校文化走廊格调高雅,内容丰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强调,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我校能够将文明创建工作继续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对照标准,明确责任,举一反三,持续提升,共同培育许昌社会文明新风尚。同时,检查组也指出,我校仍然存在部分区域有烟头问题。

检查结束后,我校迅速召开文明创建整改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创文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袁海涛要求:全校上下要提升站位,持续深化对文明创建的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严格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外文明志愿者的培训,高标准做好文明志愿服务工作;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工作到位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全力以赴为我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正嘉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科普日举行“馆校结合”志愿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27期党校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