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 时间:2020-09-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月15日下午,我校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在4号楼11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副院长郭长庚、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人事处副处长杨晓辉,来自加拿大、喀麦隆、印度的外籍培训教师GODWIN ABAACHE NGONU 、KUMAR  BISHAL 、MISPER 、 MARK及参加培训的70多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主持。


郭长庚首先对参训教师饱满高涨的学习热情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力求有大的收获大的提高。二是“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希望大家要善于思考,学以致用。三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四是“不立规矩,不成方圆”。希望老师们服从安排,严守纪律 。

会上李娜对这次培训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杨晓辉对培训班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外籍教师对参加培训班的老师做了英语水平测试。

据悉,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结合重点专业群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双语教学能力的专业教师,鼓励和支持青年骨干教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和省政府公派教师短期研修等访学项目,提升教师服务区域产业“走出去”的能力,为加强专业国际化交流提供人才支撑,助推我校“双高”校建设,为服务河南,服务许昌区域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周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与禹州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