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禹州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2020-09-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1日上午,我校与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教师企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公司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郭长庚、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中华、总经理赵旭东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赵中华代表泓硕农业对我校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各级领导为产教融合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泓硕农业作为许昌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定不负使命,发挥优势,在校企合作之路上再出发,为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郭长庚代表学校对禹州市泓硕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产教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以后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教师入企锻炼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郭长庚和赵中华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教师驻企工作站揭牌。

(稿件来源: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曹雯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