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思政部党支部与申庄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8-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10日上午,我校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杨腾带领思政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申庄社区,与社区党支部书记申保欣和社区70余名党员联合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首先进行的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共同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社区党支部书记申保欣宣布表彰申庄社区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最后,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部杨腾教授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等几个方面,通过详实的党史资料、生动的党史典故和准确的党史基本理论,系统介绍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根据许昌市委组织部、许昌市文明办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地双方党员进一步学习巩固了党史、新中国史,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思政部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2020年“数字化管理会计1+X”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在许昌市“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