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许昌市“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大赛中获佳绩

  • 时间:2020-08-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表彰“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大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的通知》(许宣通[2020]20号),我校党委宣传部在许昌市“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大赛中获得“组织工作奖”,杨腾的《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刘艳慧的《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分别获得微视频类作品一等奖和二等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许昌市“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大赛,按照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宣传,严把政治关、质量关,积极做好作品遴选、推荐和报送工作,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讲好许昌故事,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大赛。此次大赛共有参赛作品112部,经组织评审,共筛选出故事类、文艺类、微视频类优秀作品26部,我校杨腾和刘艳慧的作品名列其中。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为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思政部党支部与申庄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AHK双元制师资培训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