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设备采购立项论证会

  • 时间:2020-07-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月27日我校4号教学楼杏坛讲堂召开2020年教学设备采购立项论证会历时一天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郭长庚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鲁幸福、关中梅佟军民李娜叶灿峰刘国强、何朝阳7位评委拟建的42个项目的相关负责同志

袁海涛书记论证会提出“3个要求3个突出”。建设实训室要做到“眼光长远、实用性强理论结合实际”,要突出“双高校”建设核心内容、突出为各种技能大赛服务、突出实用性。

郭长庚副院长对这次论证会提出具体要求按流程执行、管理和治理项目,科学规范操作,避免出现偏差;实训室建设要有开阔的视野,要与未来专业建设发展相一致;要让更多的龙头企业参与技术方案的论证,广泛听取行业和龙头企业对技术方案和评分标准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解放思想,把学校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安全地把实训室建设好。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可行性、必要性、建设主要内容、建设场地、后期管理与保障等进行阐述评委们按照“统筹规划、分布实施、满足基本需求、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建设原则,根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的内容对项目提出质询和合理化建议,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详细的论证。

稿件来源:设备处      作者:王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在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隆重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