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一行到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 时间:2020-07-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月21日上午,副院长郭长庚、许昌市科协副主席张春停、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一行,前往禹州市朱阁镇的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盛田农业创始人孙继周、盛田农业事业部销售总监古海潮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郭长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盛田农业百年粉坊全自动保鲜粉条生产线和生态农业基地。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为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盛田农业创始人孙继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与理念,发展规划和前景,以及亟需高校帮助的发展难题与合作项目。同时孙继周作为禹州市农民科学素质教育学院院长,提出了在师资共享、培训方案制定方面的院校合作需求。郭长庚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级优质校和双高校建设单位,将发挥高校优势教育资源,积极为许昌当地企业与经济服务。双方就进一步校企合作、打造产学研基地、大学生创客基地、开办非遗大师工作室、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等达成了一致意向。

去年已与盛田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探索,公司作为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与我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开展了合作。盛田农业创始人孙继周作为禹州粉条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更将禹州粉条制作技艺带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进行非遗展演。

据悉,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集种植、加工、销售和都市生态农业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公司是中国红薯制品研究所重点服务企业,禹州市红薯制品生产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目前,该公司建成了以展示弘扬红薯加工粉条手工传统制作技艺文化为主题的“百年粉坊”和全国首条全自动保鲜粉条生产线。

(稿件来源: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曹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全市“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网上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