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尚全庆一行到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座谈

  • 时间:2020-07-0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月6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尚全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战领等一行三人,到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许昌烟机公司)对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走访座谈。许昌烟机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学海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建民、工会副主席秦根强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学海代表公司对尚全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经营理念他表示许昌烟机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烟草机械产品研发与制造企业,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实施,烟机行业生产设备和工艺日新月异,这对员工的技能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公司历来重视员工技能水平的提升,除定期举办内部培训外,近年来多次举办各个工种的技能竞赛,2019年响应许昌市总工会号召,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公开选拔并聘请8名优秀员工为公司“首席技师”,在聘期内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补助,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员工自我提升的积极性,创建了“比、学、赶、帮、超”的企业文化。刘学海特别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级优质校、国家级“双高”建设单位,公司全体员工都很期待能和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本人更是希望可以借助学校优质的教学团队和先进的实训设备,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尚全庆对许昌烟机公司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该公司作为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四大控股企业之一,为中国烟草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并为许昌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同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许昌市职业技能提升方案(2019-2021年)》为切入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有针对性的开展高质量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培训实施部门,要把握好烟机行业的岗位特点,选派学校最有实力的老师提供订单式的培训方案安排最实用的课程。

最后,尚全庆一行到许昌烟机公司生产现场进行参观考察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晓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为全校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