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谭水木为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 时间:2020-07-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院长谭水木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行政党支部、人文学院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等联系点全体党员参加。

在专题党课中,院长谭水木用三个“不忘”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一要不忘入党初心,永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二要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不懈地追求革命理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保护好、传承好斗争精神,继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三要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不愧对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立足新时代、面对新任务,谭水木勉励大家,一是一心向党。要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章程,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二是一心为师生。要尊重师生,尊重师生的主体地位;要方便师生,设身处地替师生着想;要服务师生,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三是一身正气。要用“正”字展示共产党人的形象,树正气、带正风,时刻保持一颗坚定的“党魂”,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稿件来源:行政办公室    作者:张晓燕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不忘初心 奋斗担当: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