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 时间:2020-07-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为学校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和联系点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

党委书记袁海涛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奋力展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作为》为题讲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中、从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奋斗牺牲中、从先进典型无怨无悔的忘我奉献中,感悟初心、坚定信仰。对照党的十九大和国务院“职教20条”等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任务,袁海涛要求大家把新时代使命担当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结合起来,立足许昌谋发展、抢抓机遇育英才,要在把握许昌昨天的繁荣、今天的辉煌和明天的美好蓝图中,找到学校的发展着力点、创新共鸣点、项目落脚点和服务对接点。

结合当前学校“双高校”建设等重点工作,袁海涛提出,一是坚定信仰,笃定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二是遵循规律,求真务实。要始终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正确认识规律、科学把握规律、有效运用规律中,让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三是解放思想,敢为人先。要大力发扬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勇开先河、引领发展,争取在办学水平和学校建设上做出特色、创出品牌。四是持之以恒,强化作风。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各项纪律规矩,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谋发展,形成无坚不摧、勇往直前的强劲合力。要切实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培养更多有志青年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韩雨晴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全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食堂评审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