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 时间:2020-07-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拓宽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的就业渠道,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毕业生的影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校在大力开展云招聘的同时,有序举办线下招聘会。7月2日,我校2020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汉风大道举行校领导袁海涛、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杨富营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在场的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深入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20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3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国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来校揽才,涉及机械、电子、教育、金融、物流、计算机、汽车、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3万个,基本覆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据统计,招聘会上毕业生投递简历2000余份,1600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为确保线下招聘会稳妥有序,学生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进入招聘会场,学校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招生就业处严格审核报名企业,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方可申请参加,校招人员入校前需提供健康码参会凭证,并在体温检测合格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疫情以来,我校快速启动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就业工作办法,将就业指导、求职招聘由线下转为线上,就业服务转为邮递或线上方式。目前累计发布招聘信息108条,举办了4场网络招聘会,整体收集发布招聘岗位3万多个,参与学生3800余人。后期,我校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加强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线上线下招聘同时进行,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崔雯博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为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