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0-03-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疫情这个特殊教材,努力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袁海涛对此作出指示,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活动,弘扬优秀青年典型事迹,传递精神力量,彰显五力育人工程,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校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迅速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网上青年大学习、上好一节微团课、讲好战故事、观看微视频、邀请战“疫”前线优秀校友分享心得以及开展主题演讲、主题征文、主题绘画活动等在我校万余名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团员青年们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更加认识到了祖国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好的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自身做起,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不遗余力报效祖国。

用好战教材,讲好英雄故事,唱响许职新风,培育时代新人。学校将在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等活动基础上,持续开展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人民共进步,与祖国共成长。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李亚男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行“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住宿就餐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