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市长李海峰莅临我校调研

  • 时间:2020-03-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23日上午,副市长李海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市卫健委、市教育局、东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主要领导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李海峰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听取了党委书记袁海涛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李海峰对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发展和骄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无论是日常教育教学,还是优质校、双高校创建,都能做到措施具体、保障到位,全校上下彰显出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服务大局成效显著。下一步,学校要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良好机遇,既要看到成绩和优势,又要认清竞争和压力,着力在专业建设方面集中精力打造亮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对学校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李海峰表示会认真研究,统筹考虑。

李海峰详细听取了院长谭水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学校防控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和关注点,在防控工作中要切实落实好三个责任。一是学校落实好主体责任。各项工作要层层抓落实,细化分解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学生开学后的就餐、发热隔离等各项预案要具体详细,不能大而化之;防控投入要到位,在不折不扣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的同时,要着手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东城区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前期东城区做了很多工作,下一步要继续与学校密切联系,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教育部门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市教育局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发现问题能协调解决的要及时协调解决。

李海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实训室建设,并深入餐厅、防疫隔离区详细了解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黄 婧     编辑:汪 浩)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住宿就餐演练 下一条:医疗卫生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