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0-01-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窗体顶端

1月20日上午,我校在杏坛百家讲坛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市委会议精神,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常保生同志,指导组成员、市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李鹏飞同志专程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体校领导、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水木主持。


袁海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全市总结大会精神,结合实际贯彻,深入总结我校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砥砺奋进、合力攻坚,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大力推动学校发展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

袁海涛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既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也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回顾总结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探索实践,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体会尤为深刻: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求实效。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立标杆。三是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抓落实。四是力戒虚功、务实求效勇担当。

袁海涛强调集中教育有时限,践行主题无止境。我们必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用力、常抓不懈,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稳。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六个“持续用力、常抓不懈”的具体要求。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二是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三是在深入扎根群众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四是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五是在完善制度机制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六是在勇于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

常保生同志代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在会上讲话,对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常保生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聚焦把牢主题主线。三是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四是动真碰硬彻底整改。

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常保生强调五点意见。一、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坚守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三、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四、敢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五、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谭水木在主持大会时表示,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既是对学校四个月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接下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做好传达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初心永擎、使命在肩、勇毅前行,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化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春节前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保卫人员 下一条: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驻村干部及部分困难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