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驻村干部及部分困难教职工

  • 时间:2020-01-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7日至1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校长谭水木等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干部、驻村干部及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校党委、行政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宣部、工会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当前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成绩和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学校将积极为退休老同志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组织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建言献策。交谈中,老同志纷纷感谢学校的深切关怀,对学校发展的蓬勃势头表示欣慰,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在走访慰问驻村干部时,校领导详细询问所驻村产业发展情况、扶贫项目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相关举措等,并对驻村干部不畏条件艰苦、全心投入脱贫工作的热情和取得的突出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所在村党组织在生活上给予的关照。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党委希望驻村干部再接再厉,打好扶贫攻坚战,学校将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

在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时,校领导每到一户都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校将在各方面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希望他们一定要把自己家庭的工作、生产、生活安排好,把日子过好,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驻村干部、困难职工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定期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拿出专项资金组织走访慰问,已形成长效机制。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