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 时间:2020-01-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hrm
  • 来源:

为提高新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人事处于16日至8日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共4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主要包含专题讲座、管理制度解读及教学能力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内容。

16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三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郭长庚出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倪继兵主持仪式。郭长庚致欢迎词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二是树高尚的道德情操,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三是有扎实学识,勇于进取,练好过硬本领。四是要有厚泽仁爱之心,爱生敬业。接着,倪继兵就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新教师珍惜机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勤学善思,严肃纪律、认真听课,主动求知、务求实效。开班仪式结束后,纪委书记张耀平作了“高校教师师德素养与廉洁从教”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了许昌市委宣讲团专家杨腾副教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邀请了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的相关领导,对新入职教师关心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及规范、科研管理制度及科研项目和获奖申报有关注意事项、人事管理制度及职称评定规则、学生创意创业和发明创业指导规范进行了讲解;邀请了在教育教学方面成绩突出的校内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为新入职教师做教学示范和经验分享。

培训期间,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通过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切身体会学校发展的成果和成绩。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尽快转化学习成果,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学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为契机和引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为学院“双高”建设挥洒青春。

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事处周密策划、精心安排,新入职教师和辅导员积极参与,在认真学习和积极交流的氛围中,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培训将助力新入职教师角色转变,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子珍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驻村干部及部分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暨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