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19-12-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24日,我校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孙消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讲话。他指出,2019年学生工作成绩斐然,学生管理水平不断登上新台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学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一个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无论是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还是一线辅导员均要明确自己的长、中、短期目标,既要守住学生工作安全底线,又要着力培育亮点学生工作品牌,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全校一盘棋,全力做好学生工作。二是要加强两个建设。一方面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稳定辅导员队伍,让辅导员在岗位上深耕深植;另一方面要加强班风建设,以班风抓学风,以学风促校风。三是要树立三个意识。各级学管人员对待学生工作必须要有“爱心意识、耐心意识和细心意识”,设身处地为学生考虑,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四是要掌握四个技巧。要通过培训、交流、座谈、实践,多措并举地提升学管队伍的沟通技巧、组织技巧、谈话技巧和处理安全危机技巧,力争确保在校学生持续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再创品牌,再上台阶。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孙消从“期末安全工作、学生工作考核、学生工作优秀成果报送、最美大学生评选、规范专职辅导员管理和规范学生处分管理”等8个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各团总支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度品牌创建工作情况。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祝 贺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及全省职教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