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及全省职教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19-12-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21日,我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决议(草案),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袁海涛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对许昌工作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发展定位,立即组织全校干部开展一次企业调研,进一步了解许昌企业发展需要,切实把学校发展与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三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聚焦双一流建设,站在新起点,积极谋划学校发展,找准方向、目标和措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四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组织全校党组织负责人开展一次党建观摩活动,通过开展党建述职等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院长谭水木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谋划和大力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德语培训班开班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