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时间:2019-11-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2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会议。

会前,袁海涛就开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学深悟透。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课”,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持续深入地学习中,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二是要对标对表找出差距。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严格对标对表、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看看距离党章党规的要求还有哪些不足,距离群众期待和典型榜样还有多大差距,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一检视、深刻剖析,真正做到“三个摆进去”,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聚焦专项整治、全面整改、建章立制和当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切实以严的自觉、严的态度、严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切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同时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既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长效化。

会上,袁海涛、谭水木、杨星钊、亓正申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准则》、《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

据悉,我校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为期三天,安排有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等。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刘世立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