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微党课决赛

  • 时间:2019-11-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微党课决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及组宣部相关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宣部部长王春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明确新时期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组织落实作用、凝聚带动作用和检查监督作用,立足岗位提升组织领导能力、说服教育能力、正确决策的能力、本部门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监督意识、协调意识和预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基层党建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和推动作用。他要求大家要在主题教育中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问题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要求

微党课决赛环节,来自各党总支、院直各党支部的10位决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独有的视角和质朴的语言,通过丰富的PPT展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为听众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的韩雪君、信息工程学院的牛杰获得一等奖;财经学院宋明明、五年制部杨青雅、航空工程学院李盼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邓丽娟、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赵飒、人文学院范帆、外国语学院董朝霞、组宣部倪正嘉获得三等奖。

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促进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各党总支、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基层强基础上来,使党组织管党建、书记抓党建的责任真正落到实处,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凝心聚力抓基层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建设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创新党课教育形式,提升党课教育质量,开展好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相互学习,使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良好效果。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许昌赛区第二场比赛(河南VS天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