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到五年制部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19-11-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4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教授到五年制部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学生干部作专题讲座,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团总支书记邢鹏,辅导员老师和五年制部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聆听讲座。


张耀平从合格学生和优秀学生的区别、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区别谈起,从方法论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张书记提出,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是负责的、主动的,更应该懂得分工协作、注重效率、勇于创新。结合五年制部的工作实际,张耀平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给学生干部们讲解了“五步曲”方法论,让同学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郭爱民要求学生干部把本次讲座的精神要义化为生动的工作实践,把“五步曲”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各班级、各团支部开展广泛讨论,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和班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推动五年制部团学工作持续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作者:崔 飞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河南省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评站领导到我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