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 时间:2019-11-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12日下午,我校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出席大会,相关院直部门负责人、各院部负责人、师生代表近90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会上,张德山宣读《关于对参加2019年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及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和《关于对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四届“挑战杯”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杨星钊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郭长庚宣读《关于对承办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党委书记袁海涛等领导为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指导教师代表张婧,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奖选手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王若阳,先后在大会上发言。

会上,谭水木对2019年各类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在校赛、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在总结中说,在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不仅成功承办了4个省级赛项,而且派出的47支代表队,在省级决赛中共获得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和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其中,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代表河南省进军国赛。在职业技能大赛国赛赛项中,我校代表队沉着应战、过关斩将,最终取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此外,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国赛赛项承办权,成功承办了“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我们规范严密的组织获得教育部、教育厅、大赛组委会、大赛执委会的高度评价,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的一致称赞,向全国、全社会展示了我校的能力、实力和魅力。在“挑战杯”省赛中,我校获得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在“互联网+”省赛中,我校获得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在“互联网+”全国总决赛上,我校获得一银一铜的好成绩,不仅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国家银奖零突破,而且创造了该赛事河南省高职院校的最佳成绩。在“发明杯”大赛中,我校共获得9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

最后,谭水木对2020年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赛促改,让竞赛成为深化内涵建设的助推器。二是以赛为媒,让竞赛成为促进校企合作的催化剂。三是拉高标杆,让竞赛成为彰显风采的展示台。2020年各类竞赛的帷幕已经拉开,希望大家继续弘扬“闯、干、拼”的许职精神,用精湛技艺书写精彩人生,用高超水平擦亮许职名片,用丰硕成果展现许职风采,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 晗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省赛第三名 下一条:2019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班在建安区桂村乡成功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